有時候上ptt都會有莫名其妙的人丟水球過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認識的人或啥版友之類的
都會很客氣的回覆一下
就在昨天 我做了個突破
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人情冷暖 色衰愛馳 世風日下



xxx:可以約你出去走走嗎?
我:?
xxx:我台北 31歲 你呢?



對付這種人
說啥都是多餘的

於是
我回說


我人不在台北 而且我50歲!!!




哈哈哈

結果他就沒在丟了


真是現實阿





今天真的很倒楣

我跟劉通通 葉米奇走路去忠孝

因為我們現在進行省油環保養生的之愛與美的走路計畫

滿懷著希望要來去吃我從上禮拜就朝思暮想的素食

冒著毛毛的小雨 三個活潑洋溢聰明美麗的三位美少女 不畏風吹雨淋

勇敢的跨出女宿揮灑她們的青春   化念頭於行動

手足舞蹈 興高采烈 風塵僕僕的走到素食店門口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殺毀阿








本店今日公休
本店今日公休
本店今日公休
本店今日公休
本店今日公休











威威

老天爺阿

你看清楚

老娘我還沒十九 雖然也快了

但也不用這幾天一直給我很衰的預告吧~"~






還有阿

我發現我想要用成語表達一種很抽象的狀態就可以省略很多雜七雜八的形容詞

可是     都會很正經的被人家聽的很好笑

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三位女俠 填飽了 五臟廟之後

踩著我們的大步伐 一手撐著小雨傘 一手喝著我的豆漿

我誇下海口

說我到大二結束之前一定要........(逼逼逼 消音 這是秘密 做不到我就囧了)

不然的話


人都要珠老 人都要黃了


結果她們兩個亂七八糟笑成一通

劉通通還說要幫我的名言佳句出版個網誌是吧?

我只是要表達人老珠黃 ok?

發現越來越多人偷偷用我的梗

像我的"嗯哼" 還有"喔ˊ?"

都被阿貓阿狗拿去亂用

算了 我大人不計你們小人過好了








郭靜的新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配上音樂更是棒阿





下一個天亮

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好喜歡這首歌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們的關心擔心我都知道

不是不想說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從何說起 

說了也不能改變什麼  說了 不是當事人 也不能體會

必須自己消化的 還是得靠自己

除了自己誰也幫不了解不開 對吧?

反正不管再怎麼糟糕的事情

睡一覺醒來 通通會變不見



沒有體會過那些很糟糕的曾經

又怎麼能對幸福快樂的來臨有深刻的感受呢



或許這是另一種試煉吧

回頭看看走過的路

即使是倔強的流下不甘心的眼淚

至少   自己知道 自己有多麼的勇敢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