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第一次來教學
感覺真害羞呢

最近漢神週年慶
我就去買了好幾箱面膜
很貴嗎?nonono
介紹大家又便宜又超好用的面膜
就是漢神八樓手扶梯一出來的丹堤

它的面膜100片才1000
等於一片10元
跟那些很貴的比起來 真的很划算(當然如果你摳摳很多 也可以去買很貴的)

以下這幾種我都用過
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膠原蛋白

這是我最常用的
我覺得很好用
不管你要掃掉暗沉 乾性油性 通通可以用
而且面膜用完了 千萬不要浪費
可以擦拭全身

蘆薈

這個比較保溼
如果你是兩頰很乾 中間很油 有時候會脫皮的混合性皮膚很建議使用

薰衣草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而且薰衣草可以紓壓
蠻適合壓力大的人用的

玫瑰

玫瑰是可以變白
不過如果你是皮膚很敏感的人 就不建議使用
它比較沒有那麼濃稠 水水的 敷起來很舒服


雖然說漢神週年慶只到1/3
不過他面膜好像都100片一千吧
如果你不想一次買那麼多
可以找幾個朋友合購
不過我大概一個禮拜敷個一兩次 用的蠻快的

對了 補充一下
保養品千萬不要在睡前擦喔
盡量洗完澡馬上使用
或是泡完澡 我都是有泡澡才會用面膜
不然就是肌膚狀況很不好的時候

千萬不要以為年輕有本錢就可以不用保養
女人過25歲在老化的速度 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最近玉涵介紹我用黑眼圈的產品
等我試用了之後有改善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的萬年黑眼圈真的很可怕 超像吸毒犯= =

有什麼問題就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