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考完了...
在漢來吃謝師宴~漢來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只是我那天偏頭痛 有點沒食慾...
大家拍了很照片...很HIGH
但也帶著淡淡的畢業氣氛
說真的
有點想哭....

後來我跟孫笨婷跑去唱歌
雖然我頭還是很痛...但我還是很HIGH
到最後我們兩個一直狂點老歌
我真的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跟我這麼合得來!!!
我們兩個點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選擇"...
一定沒人知道吧.....
果然可以證明
原來大家在我的畢業冊上留說
我是兼具時尚外表的小歐巴桑XDDDDDDDD
聽孫笨婷唱歌好有FU
我有錄他唱的黑色幽默跟新不了情
孫笨婷!我深深的覺得我愛上你的聲音了!!!!
雖然說你在唱老歌的時候台到不行


瑤瑤今天打電話給我
她去剪了頭髮
她還說她為了我們要弄個美美的髮型出現在畢業典禮
其實她那天在數學課上說的話很感人
雖然有時候數學真的很討厭
有時候她一直唸我們會覺得很煩
可是現在要畢業了
上了大學可沒有人這麼苦口婆心碎碎唸.....(嘆)
T口T


還有阿
孫笨婷
我跟你的故事很像
謝謝你在昨天我打給你的時候給我建議
雖然..
我哭到不行
最後...還是沒有回應...
可是
我想
我不能在這樣...
下定決心
我知道
我做得到
或許...
忘掉
需要更大的勇氣吧...

接續下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