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實在蠻佩服自己的
從放假回到高雄之後
到現在還沒出過門XDDDDD


其實剛回高雄
我就同一天跑去燙頭髮跟做臉
去清粉刺之類的
沒想到!!!!
因為我在台中都太晚睡
皮膚變得很差
然後我的臉就這樣紅腫了好幾天........
害我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不敢亂跑出去嚇人
還蠻有良心的 科科


剛開始放假這幾天
不太常上網
並不是因為我轉性了
是因為我家裡面的電腦跑太慢
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用起來當然很火大
而且我又習慣性的幹了一件很白癡的事情
我把筆電 欣喜雀躍的帶回高雄
結果..........

充電器默默地宿舍......

所以還是不能用我的筆電XDDDDD

我就理所當然的狂啃書
當然.....不是啥課內書....
就一直看小說阿還有各種課外書....

然後最近整個沉迷於PTT
自己覺得已經可以拍胸埔大聲的說
"嘿!我是鄉民"
可是葉米奇說
"你要變村姑了逆....."
囧囧囧


這幾天忙著趕工一件偉大的作品
等我有空在PO上來好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對一些事情沉迷
然後就廢寢忘食....
可以做上一整天都不覺得膩...
這就是宅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