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所謂的傑作出爐了拉
弄了我四五天
不眠不休趕工
不為了別的
只為了證明宅女也可以很賢慧
懶人並不是什麼都不會
不是只有出一張嘴
我是行動派~!!
其實裡面一些作法
都是看PTT爬文
以及一些版友不吝分享
不想花錢買書就只好認真點
多做點功課囉


雖然有現成的不織布材料包
但是我也不知道去哪買
所以就只好從零開始
邊看邊做邊摸索囉
一開始真的弄得很醜很失敗

但是
你以為這樣就能打敗我嗎?
不不不
人是為了挑戰自己證明自己的存在才活的有意義的
越有難度我越爽
這跟變態自虐狂無關
只是要證明我很厲害而已XDDDD
說了一大貼屁話

Seeing is believing!!!














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
想看詳細的請留言給我
相簿裡面有教學
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