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蠻倒楣的
星期一 上完課在大門口待轉學府路的時候
幸好我在想事情有點恍神
如果我太快加速衝出去
倒下的就不會是我旁邊那個女生而是我!!!


4/13星期二
有鑑於每個星期二都會發生很特別的事情
這個星期二我翹了下午的課回家
因為大姨媽來身體很不舒服
結果那天 我的車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被吊走
幹!!!
我兩點半多才回到家耶
重點是
我在我家樓下已經被開過兩張違規停車
現在居然在我家樓下被拖吊走
我室友全部除了小宇車都在文心南七路399號的停車場
那天實在有夠不爽的
害我去二五夜市化悲憤為食量吃了一大堆消氣
去到那邊只有許雅涵很嗨想拍照
沒想到這次的寢遊居然在拖吊場

我沒想到我那天的反應居然那麼大
我爆走到極點了
那個警察居然還一直說教
亂停是我們不對沒錯
可是法律如果要讓人心服口服的話
是不是應該嚴格執行而且人人平等

不然的話
就不要在我面前靠么說什麼人民都不守法
上面的人先做好再說啦!







有點失望
感覺落差就是這樣產生的

我是呆子嗎
我明明知道的!
我這次一定要化為旁觀者
這是地雷!!!
地雷地雷踩地雷!!!

因為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所以 雲淡風輕 淡然處之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在無病呻吟
問題一直都在
只是要不要去正視還是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期中考真令人煩躁
考完我想做很多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喝酒
最近一堆人想喝酒 幹嘛不直接開團?


還有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能再拖了
考完試就得開始了
馬不停蹄

是該轉換一下了!


咻一下
下禮拜就過了

我想回高雄吃outback
肋眼牛排在特價現在才499耶!!!
我的最愛就是牛排 五分熟 原味不沾醬 加點鹽巴!!!!

我也想吃泰國菜
我上輩子一定是泰國人
因為泰國菜是我最愛吃的料理


還有韓國料理 焗烤義大利麵 墨西哥菜 烤狀猿 
突然很想吃的奶油酥餅跟鳳梨酥還有蜂蜜蛋糕



昨天爬美食板爬得我心花怒放 小鹿亂撞
改天都去吃吃看吧

感覺花錢在吃的上面比較不會心疼
至少最後有大出來  錢沒有憑空消失lol


老話一句
還是吃吃喝喝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