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a hard week
我永遠都有補不完的課
即使現在托福跟AT一起讓我蠟燭兩頭燒 心力交瘁
但是我不後悔我去年跑去補了西班牙文
看了很多要準備考GRE的朋友
他們都是九月多就要上戰場
而我現在則是一直在補習
不太有時間真的靜下心的讀書
我打算十一月的時候先考一次托福
年底之前把AT考出來
然後過年前的時候再考一次托福
我的目標是AT能夠650托福可以100分

想起大二的時候
那陣子剛從美國回來
加上我那時有很強烈把英文學好的動力
我一直都保持著每天聽advanced的好習慣
早上起來都會看CNN或者BBC
不然就是去找線上的英文廣播放著聽  邊做自己的事情
還會逼自己把每個禮拜出的Newsweek看完
即使那些政治的新聞很無聊
甚至還會用網站跟一些外國人練口說
(我跟印度人 拉丁人 日本人 甚至埃及人都聊過XD)


這個暑假補習班開課前
我也逼自己把時代總編輯出的那兩本
一本文法書
一本修辭高峰會看完了
說真的 我那時候不太了解修辭是在寫什麼東西
一來...他的講法跟我過去所學的英文實在不太一樣
二來...裡面的句子實在太難了...我無法理解
可是裡面一直提到 對AT很有幫助
我也是硬著頭皮每天看一點把它們看完

最近手邊還有一本很厚的文法書等著我
還有托福的分類字彙 關鍵字彙以及字首字根的書
AT的數學方面我不是太擔心
因為計量跟資充的GWD我大概做了一半了
剩下的題目就留著讓我在考前練手感
至於修辭我也不太擔心
畢竟文法的東西背一背 選的時候就算要猜也是有語感存在的

我最擔心的是邏輯(Critical Reasoning)這個大魔王
題目的本身就已經夠難理解了
好不容易看懂了題目
找到了一個選項 你覺得是合理的
但是不能選的原因確是因為線索不夠充分
你不能說它對 也不能說它不對...
只能選"最正確"的答案
但是最正確的答案 往往不是我的邏輯...

爬過B板
那些考七百分以上的板友都說...
CR一開始最有挫折
但是到最後做多題目熟悉題型也就不是問題了
我一定也要這樣催眠自己
不然我花一堆時間 每題都寫 每題都錯
這輩子從來沒有寫英文寫的這麼有挫折感過...
(如果有人知道學CR的一些撇步 歡迎大家告訴我 pliz!!!)

然後我要感謝ㄔㄍㄇ
因為我都逼他陪我練托福口說
感覺他陪我練完 他也可以去考個托福了XD

我也打算這禮拜要生出一篇寫作了
畢竟托福的都寫不出來 那AWA更不用說...


現在我只怕自己的準備時間不夠
準備的過程是不太痛苦拉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英文
況且...就算不是為了考試
想要出國念書的人本來英文實力就要夠
不然到時候去到那裏要應付的就不只是多變的題目了
還有生活得更多挑戰以及見識不同的人
想不到的意外也都會三不五時的蹦出來

只要做好了準備就什麼都不用怕


我一定要這樣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