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老婆 歌詞


作曲:Ella 填詞:Selina 編曲:王治平 監製:王治平

Ella: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Hebe: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Selina: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Ella: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Selina: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no)
沒有人 (body)
比你們更懂我

S.H.E: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S.H.E: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no)
沒有人 (body)
比你們更懂我

S.H.E: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Hebe+Selina: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各位雄女閃亮亮十四班的大家們
現在大家在北中南各地
各奔西東
雖然我人在台中 也交到很多新朋友了
可是我還是好想好想你們
畢竟 誰都取代不了你們
有些回憶 只有我們才能去體會品嘗
不管在北中南的你們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注意安全 天氣變化
如果被欺負 要告訴我 我是恰查某 可以幫你們出氣
或許以前有過鬥嘴 不開心 之類的
但是呢 現在都過了
我們大家不會變還是很好很好 放心裡的
希望下次回高雄可以一起聚一聚


(這首歌是畢業典禮放的歌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