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覺得我真的很像瘋子
常常跟人家聊MSN聊到自己對螢幕笑出來
不然就是最近參加一些活動或是上課
聽到很好笑的 我都會捧腹大笑
可是往往 都發現沒有很多人在笑
所以我都要很辛苦的憋笑 不然我怕會有奇怪的眼神飄過來
哎呀壓 大家怎麼都不捧場
這樣顯得我好像智障XDDDDD

不然我就會跟米奇邊走去上課
邊自HIGH的演著誰誰誰的內心戲
然後以高分貝高頻率的笑聲 哈哈大笑

唉 我是像小學生的大學生勒勒勒

還有阿
台中的天氣真的好氣死人噢

下午都假裝一付要下雨的樣子
就很悶熱
要下不下的好討厭
高雄的天氣都沒那麼心機
每次都大太陽到底
哎呀壓
每次上課都要走好遠好遠
我明明就有機車
在校園都不能騎
走到我的腳好酸好酸
到了上課的地方都汗如雨下
真的很噁心耶

老天阿
可以快讓冬天來嗎?
我愛冬天
冷的在背窩打滾
卻又能暖暖的跟身邊的人靠在一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