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米奇

我愛妳!!!!






在有男人開口跟妳告白之前

讓我搶先吧

哈哈哈



今天很悶的心情跟妳訴苦完之後好多了

平常每天都欺負妳

有心事卻是第一個告訴妳

而且會讓我想說的也只有妳

妳怎麼會那麼的SWEET







今天大爆炸了

把最近憋很久的事情一股作氣的吐出來

我們肩並肩相親相愛從十一點聊天到一點半



明知墜入無止境罪惡感深淵但還是想吃宵夜

充滿喝醉酒瘋女人回憶&苦水冰火中興湖

還有愛心宵夜分贓蚊子餵飽女宿搖搖椅

嗶了無數次最後快放棄才開啟門禁卡




都是我和妳的回憶






充滿了笑到肚子痛的低級
害羞到科科令人尷尬的...
苦惱又患得患失的心事
最愛的人總傷自己最深的無奈



很多我的堅強在妳面前都可以不用是逞強






在我肚子痛到受不了的時候
妳不會只問我一句怎麼了
而且會偷偷瞞著我自己跑去買暖暖包給我


在我很想哭很累很難過的時候
妳不會一直問我怎麼了然後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而是會默默的讓我把話說完把淚流完
然後跟妳說句我沒事之後再一起瘋癲快樂








雖然妳很低級少一條神經
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想欺負
可是很單純真心貼心
讓我很妳想保護妳不讓妳受傷被騙







謝謝妳
陪我做了很多蠢事
謝謝妳陪我去很多地方
謝謝妳陪我吃很多好吃
謝謝妳陪我打爆爆王
謝謝妳在我軟弱時肩膀借我靠
謝謝妳有耐心聽我天馬行空
謝謝妳不厭煩聽我說了很多遍同樣的事



太多太多了







之前還一度想幫妳相親徵友
不過現在我後悔了耶
我才捨不得把妳讓給其他男生
這樣妳能陪我的時間就更少
能給我的愛也要跟別人分對半了
不行 這樣我會吃醋




因為妳是這麼好都默默的付出    怕對方不懂得珍惜妳
因為妳這麼傻到會交出自己整個心  怕對方會傷到妳的心




扮醜有模有樣輸人不輸陣




傻笑起來很蠢但是很可愛




打扮起來很有魅力很性感





每個妳 我都好愛好愛

所以 

妳還是單身當村姑留在我身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