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得了很嚴重的病
葉米奇愛人
這幾天都不上線
留我一個人獨守空閨
沒有你的MSN
聯絡人再多
又有什麼用呢??

葉米奇很認真的在補英文
我想應該是為了等我回去
他要用他一口流利的英文
再一次從外國帥哥那裡贏回我的心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我決定我也要好好的學英文了

真是太糟糕了
我們之間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我連在這裡
不知道隔了幾千幾萬公里
相差了十二個小時
可是我的心永遠和你同步化的
每次我做什麼事情
我都會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做過類似的事情
一起哈哈大笑的笑聲 還有level很低的低級黃色
一起激動尖叫的爆爆王 一起黃鶯出谷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起視訊扮醜裝鬼嚇人 一起早中晚三餐吃遍好吃的
我們有好多的夢想要一起實現呢
我們一起說過大二要瘋狂的玩 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我們也說好大二開始要認真唸書  雖然我們去圖書館永遠都會跑去看閒書跟看電影XD


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有酸的甜的苦的低級的蠢的
通通都想在第一時間跟你分享

Baby ~~come back to me!!!







范瑋琪 - 一顆心的距離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