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好多
有時候會把自己搞的好亂
當事情全部都一起來的時候
哪個前 哪個後?好難取捨
然後就會全部都不想做XDDDDD
這應該是人之常情齁?





我好喜歡最近的天氣
涼涼的不會太熱
這種天氣就會讓我好想去旅行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旅行

我喜歡那種
自己安排行程 景點 找路線 搭車的那種感覺
 
旅行的經驗中不只是映入眼簾美麗的風景
還有當下的心境跟期待旅行 完成旅行 回味旅行的美麗心情
都是無價的
我喜歡用相片紀錄 那感動的瞬間
雖然相片跟實際所見還是有落差
但至少可以讓我去回味拍下那張照片當下的心情

雖然有時候會迷路 
雖然有時候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可是這也是考驗應變能力跟反應的時候
而且有時候會在過程中獲得很多原本意想不到的

迷路就是問路 下次就知道 不會再走錯
被坑了不要緊  學學經驗  下次小心 

誰說女生一定就要靠男生?
我不喜歡那種很愛依賴別人的人
新女性也可以是什麼都可以的
可以自己享受生活 安排生活 犒賞自己  
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 盡情的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打工 學英文 學樂器 社團 旅遊 學開車...etc
趁還有熱忱的時候  

一個人能完成很多兩個人一起不能完成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也會突然想要找個人陪   想要談戀愛的感覺
不過那都只是一時的衝動
原則還是寧缺勿濫比較好

會不會 是不是 能不能 要不要
不用一直問自己 問別人
往心裡問
答案就會出現
有時候自己問別人
不是為了徵詢別人意見
而是 想要藉著從別人那裡獲得到的共鳴來肯定自己心裡所想的  來去說服自己  
這也是另一種層面的自欺欺人

你 我   都在自欺欺人
不是嗎?????
有時候答案是什麼
自己最清楚

女人阿女人
我愛上了同步化的感覺    (葉米奇懂啥是同步化XD)
就是會一直重複某件事情  某種習慣 某種說話的方式 某種思維
只因為發生該件事情的當下的人有你
然後就會一直同步化
假裝自己還在那個當下  是那個一起的當下
雖然自己清楚的知道永遠都回不去過去 
雖然自己清楚的知道現在這個當下沒有你
但還是想要同步化 
去感受你的感受
去體會你的心情
這就是同步化







期中考完一連串的計畫希望都能成行
我覺得我已經快變成廢人了
哪天我應該會進化成手指發達四肢癱瘓的怪物吧
這一兩個禮拜天天都爆肝樂
我的身體最近一直不斷的跟我抗議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
明天一定要早睡明天一定要怎樣怎樣
我覺得唯一能做到的辦法就是拔掉網路線
拔掉網路線之後我應該就能重生了!!

有太多的事情
知道歸知道
永遠都做不到

不只早睡這件事情XD

期中考快點完畢...
我期待五六月的好多行程來等我完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