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病痛接二連三的來
之前重感冒
害我當口罩女一個禮拜
我真的不想戴口罩太久
之前的重感冒引起中耳炎
我很擔心會不會變成耳聾勒
幸好我有去看醫生 有吃藥跟擦藥
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中標

怎麼又會是我???



不罵髒話實在不足以表達我的憤怒

是怎樣拉拉拉拉





這啥鳥天氣我會感冒?

我又沒怎樣我會感冒?

我才剛痊癒我會感冒?



過敏一直起
偏頭痛也不甘示弱的怕我太好過
病痛們通通一起都來找我


拜託
雖然我都有空
但是也請不要來找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