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感動我都要哭哭了
今天去學開車了兩個小時
之前都還會出錯
今天我已經完全把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還有S型都作起來了
終於可以不用靠別人指導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我只能說
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真是....



期待的
該來的
總是不來

意料之外的
不想要的
一直來









這就是人生阿!!!!!!!!!!!







就是下禮拜
快點讓我解脫


我要搬進去我們的新房子
我的衣櫃爆炸的程度
已經是一打開整個就會淹出來
我最近瘋狂迷上網拍了
之前頂多偶爾買一下
現在整個買上癮了
難怪我的荷包越來越瘦了
哭哭



最近沉迷於某種特殊的癖好中了
我真的很嚴重的覺得
我有宅性 宅的很可怕
一旦沉迷於一樣事情
就會像傻子一樣一直投入


擇善固執也未嘗不好XD


科科


其實這篇主要就是要炫燿


我會S型了



哈哈哈

下下禮拜就要考駕照了


台中小飆仔就要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