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沒有錢的問題




這是我這兩天的心情寫照




每次到月中或月底
就是尷尬的時候了
理財!!!對阿 我也知道
可是我每次都花我覺得"應該"要花的
不過 我最厲害的是
買一些吐司麵包水果來囤積
五百塊可以讓我吃一個禮拜早中晚
深深的覺得
住家裡真好





昨天去學開車
教練帶我上路
去一中街吃豐仁冰
還記得剛來台中就有跟葉米奇去一中門口的那間
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教練帶我去的是雙十路上的某家
好吃到哭哭
不過我真的很緊張
第一次上路
兩手抓著方向盤
三不五時就該該叫
而且很多大車跟我迎面而來 看起來都一附要撞到的樣子
怎麼會那麼嗨阿
而且一堆人不遵守交通規則
不是亂闖紅燈 就是逆向   
我不敢開太快 開很慢 我後面的車還一直叭我

等老娘敢飆車 看你在叭啥毀阿



這讓我想到一件很爆笑的事情
星期三晚上葉米奇陪我去學開車
那天 剛好學到上橋然後要在紅色格子的地方停住 balabala(有學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啥)
沒想到



上橋到一半 我才打算要踩油門上坡 (因為葉米奇坐後座)
結果竟然 突然熄火 而且開始下滑......   (正常來說 自排車不會熄火 手排的才會)


嚇的葉米奇花容失色
我一直高喊 好好玩喔 好刺激喔 比G5還嗨

然後我旁邊那位先生就說


幹   沒油



哈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下下禮拜就要考了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我就可以換國際駕照了







最近不要在下雨了
還有


快點放暑假!!!



對了
6/14

祝我的雄女愛人寶貝Tom湯晴惠生日快樂

我有收到你親自做的生日卡片 都鼻酸要哭哭了
期末考在即 我來不及弄給你的禮物
我會補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