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爽!!!!!!!!!!



超想大聲歡呼

雖然美東比美西還要遠
可是因為住的離紐約很近
而且這趟旅行到目前為止

我去看了HANCOCK全民超人
美國的電影院是沒有字幕的
一開始我還很害怕自己英文程度太爛
會聽不懂以至於看到睡著
沒想到我還有點厲害嘛
跟美國人看電影真的很爽
在台灣看電影都很拘僅
美國人的戲院就好像闔家歡一樣
而且也一些笑點明明就不好笑 他們真的笑的很誇張
我還記得裡面有個橋段明明就沒有很好笑
可是整場只有我跟林妍荒在笑
笑的很誇張很大聲很破音很豪邁
可是就是沒有人會說什麼
真是太爽了
我實在很討厭要很做作的不能做自己的感覺



在這裡你就是可以很邋遢的夾腳拖隨性不化妝頂著鳥巢頭出門
你也可以穿背心不用換透明肩帶激凸了也是很正常的 (當然 我只是舉例!!!)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也沒有人會多說什麼
反正就是很爽朗的做自己   




這裡的電視 都沒有華人的頻道
每次轉一轉 都是一些美國版的順風婦產科?(陳柏嵂的菜!!)
反正就是那種一個家庭然後很蠢之類的
我在這裡看海綿寶寶看的好爽
因為在台灣看的海綿寶寶是翻譯過的
這裡全都是原汁原味
有時候翻譯過了就會失真了
還是聽原版英文的比較好笑
海綿寶寶真的很好看!!!!! 


來個小教學好了XDDDDDD
海綿寶寶叫做spongebob
派大星是patrick
蟹老闆是Mr. Krabs
章魚哥是squidward

我幾乎一整個下午沒事都在看海綿寶寶
哈哈哈




昨天又跑去Woodbury
這次去人比較沒像上次那麼多
逛的比較仔細
我嚴重的覺得在台灣被當成凱子一樣耍
這裡的GUESS 男生的上衣特價大概7~18美元之間
然後Tommy的衣服在台灣都要三千跑不掉
這裡的襯衫 POLO衫和厚外套 大概都一千出頭 或者一千不到
DKNY跟TOMMY差不多價錢
然後Miss sixty在台灣都要五六千吧
這裡也是很多一千不到 頂多也是兩三千
ECCO的鞋子在台灣七八千 在這裡也是兩三千
COACH的帽子五六千 這裡一千不到....

所以我買了一個COACH側背的小包還有ALDO的鞋子
我才花了100美元不到
a shopping paradise!!!!!

不過 我以為我來這裡會買很多衣服
結果我一件都沒買
因為風格不太一樣 而且這邊穿S都還太大 XS又不是那麼好找
但是我已經買了三雙鞋子了
這裡的鞋子好看好穿又比台灣便宜!!!
煩死了 我一直覺得每一樣我都好想買
可是就是錢不夠

在Woodbury逛著逛著
就有老外對我們說
"摳尼機挖"
我就對他們回答
" We are not japanese."
然後他可能是看到林鹽荒
他就說"Korea?''
我就說" No.We come from Taiwan.''
結果那個老外竟然知道台灣
我要哭哭了
他說"oh.we like Taiwan.''
''We like the best city Taipei''


然後我今天又幹了蠢事
後來有個英國人也是跟我們攀談
然後不知道聊著就聊到China
我就說"OOH!we hate China!We are different from them.''
老外就很疑惑的說
"Then how can I distinguish taiwanese and chinese?''
我就說"we look like the same in appearance but...."
我原本想要說 他們講話有個捲舌音但是台灣人不會
可是我不知道捲舌要怎麼講
然後我就把舌頭伸出來捲給他看
老外的臉就很囧    
我就看到另外一個他朋友也是老外側眼喵我還偷笑


誰可以告訴我那句到底要怎麼說嘛???


我們終於跨出了一大步了
我從很害羞的快速閃躲走過變成了會跟人家攀談
好啦 其實是因為今天攀談的都是白人
而且聊天聊很久的那位英國人 長的有點帥 雖然矮了點
他一直跟我說"just say it.don't be shy.''
我很希望我這兩個月受美國文化的薰陶
能成為一個很outgoing的人
畢竟現在的我 內心的小女人還是會三不五時跑出來亂一亂
我還是很害羞內向閉俗而且有點彆扭的


今天去賓州的wachovia arena看footbll
好爽好爽 整個來這裡感受到了美國文化
而且大家都攜家帶眷來看球賽
這裡的小孩真的很棒  很感表現
很重視運動文化
不像台灣從小都受到壓抑
消遣就是看電視漫畫打電動 
國中高中補習補整天 日復一日的生活
現在回想我過往六年 such a nightmare!!!
雖然football的規則我不太懂
可是看球賽的氣氛很神奇
坐我前面的小孩超級激動
甚至還看到整個跳起來大叫
支持的球隊贏球了就隨音樂搖擺起身體
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在台灣連看演唱會都不一定會這樣



可愛的叔叔星期五就要飛去西雅圖了
就沒有人帶我們到處玩耍
沒有人一直迷路
沒有帥哥請我們吃haggen daz
沒有人讓我們t嘲笑了



七月底要去加拿大!!!GOGO!!!
希望可以去浪漫的魁北克
我這次先去做場堪
等哪天一定要跟未來的lover去一次
多麼令人憧憬 多麼浪漫的加拿大  
就是要和lover去看壯觀的尼加拉瓜大瀑布
去住城堡  去賞楓  去看煙火秀 去划船
羅曼蒂克是每個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的阿!!
我不是崇洋媚外
可是老外真的就是比較浪漫....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The conclusion is


我不想回去了拉!!!!!!!!!!!!!!!!!!


這裡
沒有擁擠的交通
沒有冷漠的眼神
沒有打量的眼光
沒有骯髒的空氣
沒有黏膩的天氣
沒有拘束的規則



明天早上要跟姑姑去教會學英文課程
下午要去看broadshow!!!
The stomp!!!
那個是我國中在錄影帶看到的破銅爛鐵
可以親自到現場看 一定超酷炫
還有來這裡一定要找一天去看MAMA MIA!!!!
去一下GAY BAR!
看一下夜景!!!



by the way忘了說
東西吃不慣只是一開始
這幾天生活會讓我胖死
這裡的韓國料理真是好吃到哭哭
港式飲茶,越南河粉,義大利料理,貝果,牛排....都是哭哭到不行阿!!!超好吃的!!!!!!!!!
然後我來這裡雖然曬很黑
可是變成炭我也甘願!!!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回去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