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好帥阿!!!!!

以後我未來的老公大概就是長這樣
八九不離十

有著挺挺的鼻子 帥帥的側臉


帥氣的髮型


憂鬱迷人的眼神


獨立的六塊肌!!



洋溢的才華



最重要的是一顆愛我的心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阿阿 阿阿阿
我要尖叫+飛上天了
盼了又盼
我老公王力宏終於要開演唱會了
之前都因為考試或啥balabala的原因
一直無法成行
我只能買演唱會的DVD一邊聽著
愛的就是你
一邊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我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都會很想要撲過去
每次聽他唱歌說話都會起雞皮疙瘩
阿阿怎麼辦我好愛他
我喜歡他快十年了
真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哈哈

我要說的重點是
7/22中午開始售票

而且時間嘟都好
演唱會是

9/19,9/20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

快招兵買馬  誰要跟我一起去?

而且下學期非常爽 
我星期五剛好都沒有課
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瘋子
我一定是那種會提早幾天去排隊的人

之前他開簽唱會
我是一個人冒著寒流來穿著薄薄的一件
提早了七個小時左右吧
我是第二個上台的

不過 
不是每個人都會讓我這麼瘋狂
只有他阿!!!!!!!!!!

阿阿阿阿阿

變成乞丐我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