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個沒方向感的大路癡
憑著幾句破英文
也能在紐約闖蕩出一片天
現在的我們已經很厲害了
不僅會撘巴士或者搭火車到紐約
地鐵也都知道該怎麼做 哪裡要怎麼去
其實是因為紐約的路很整齊
有STREET跟AVENUE
一定不會走錯就對了


第二次自己去紐約
竟然還被大陸同胞問路
我現在說話已經開始有怪怪大陸腔了
好嗨喔



在這裡網誌都只是大致打一下去哪裡跟心情
等我回國之後整理整理
可以來個景點大介紹
教大家怎麼去紐約自己搭地鐵怎麼省錢
什麼是一定要買要逛要吃要玩的


我們先從DENVILE車站搭到紐約
在麥迪遜廣場出來 (在7th avenue和32ST)
然後先到42街站的布萊恩廣場
我們到那種information中心拿了免費的地圖阿
那上面都有折價的
不要小看這個   超好用的


後來我們逛完玩具反斗城
就去杜莎夫人蠟像館
門票好貴
一個人本來35
有國際學生證變成33
將將將將~~~
剛剛拿的那本折價的
每人可以折六塊
換算成台幣少了一百八耶
真的差很多


其實還有很多省錢的小秘訣拉
像是火車的尖峰時刻跟離峰時刻就差了快兩百
還有METRO CARO儲值10塊可以搭12塊
或者有那種one day pass或一週的
不過那種的限制就是有些path train不能用
果然 美國人還是很有腦袋的




蠟像館還蠻值得去的
因為那附近很多可以逛的
而且他從早上十點開到晚上十點
看似不大 可是裡面跟迷宮一樣
有各式各樣的場景跟人
重點是
蠟像可以任你摸阿摟阿抱阿
不像有些地方的蠟像都圍起來不能靠近


我一進去看到修葛蘭都要瘋了
他很帥但是不太是我的菜
但也還蠻欣賞他的

結果布萊德彼特做的好醜
而且抱裘莉抱這麼緊
是要我們怎樣阿


我本來還期待有基努李維
我真的超喜歡他的
自從看過他演的The Matrix就深深為他著迷
怎麼可以這麼有男子氣概這麼帥

裘德洛也是深得我心阿

偏偏都沒有
哭哭


這間蠟像館真的很酷炫
看完蠟像還可以看4D電影
是免費的
我第一次看4D電影

媽的超刺激的耶
立體就算了
碰到海阿就會有水噴到你
更刺激的不是這個
我看到有水蛇麼畫面
我最怕的東西就是蛇阿
結果竟然有個東西從我背後捅過來
害我尖叫超大聲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抱住林妍荒
反正他會一直有風吹 水噴你臉 椅子也會
很有臨場感很刺激就是了


昨天去看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媽呀
超好看的
他也是3D電影
是神鬼傳奇的男主角演的
雖然劇情很多地方有待商榷
畢竟不合常理
可是好電影就是讓你印象深刻
有哭有笑有叫就是了
不過這部電影
我聽不懂的地方比較多
不像Hancock那般淺近
我昨天尖叫了兩三次
因為電影有好幾慕有可怕的大怪物
偏偏他又是3D的 超像真的
比鬼片還要刺激耶
好爽



對了我忽然想到
我在布萊恩公園要問路的時候
我就說
Excuse me.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wax museum?
然後那個人好像聽不懂我再說什麼
他以為WAX是那MUSEUM的名字
我後來就說W_A_X 拼出來給他
他才意會是WAX MUSEUM
可是他在念的時候嘴型好誇張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在上何嘉仁KK音標的時候
外國老師都會跟你說A的APPLE跟E的EGG念起來要有什麼不同
可是我都覺得這樣好做做
所以A跟E也不會特別很誇張的去發
積非成是之下
外國人就不知道我再說啥了
哈哈哈
所以還是要乖乖聽話的好


我不知道在幹麻
這幾天又開始狂拉肚子
明明沒吃啥
不是狂拉肚子就是想吐
我不想要被誤會阿~~~~
而且第三顆智齒又默默的長出來了
痛死我的媽呀
這會有關係嗎?
我只知道我的預算表內沒有包含看醫生的錢阿!!!





想要多玩點地方就要認命點
shopping就要少一點
所以我真的很節制很痛苦了

大人阿大人你們真的很矛盾
每次說別人怎樣怎樣的時候
你們就告訴我
不要跟別人比 跟自己比
好阿
那我說我這次來這裡真的很克制
我已經算是非常節省著花費了
我只買了兩雙鞋子 一大一小包包 跟幾件童裝 大概四百多塊
你們卻又說....
那是跟你之前比起來

大人說話都這麼喜歡自相矛盾自打嘴巴嗎?

那我還寧願不要長大


有人說我從美國回去如果變瘦的話要請客
看來是請定了喔
水土不服我到現在瘦了三公斤了
哈哈
A blessing in disguise




面對現實不難
難的是

面對自己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
是的
那麼



你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