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其實我應該要滿足了才對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開心

首先
我最最最討厭被人家誤會
先入為主的偏見
不管是對於人 事 物
或多或少都會有

可是我還是會相信眼見為憑
我就是很鐵齒
別人怎麼說幹麻的
我還是會選擇我自己所看到聽到的
畢竟
這是我自己選擇判斷的
就算吃了虧
那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算我衰

沒有一個人永遠是怎樣怎樣
人本來就是很複雜的生物
為什麼偏偏想要用你所謂的"應該要怎樣"
套用到每個人身上呢


請問
你如果沒有看過每一面的我
你又怎麼判斷哪個才是我?
憑什麼看到了什麼就覺得是怎樣
我可以很嗨得像瘋子  手足舞蹈 語無倫次
我也可以正經八百的跟你談論一些人生大道理
擺出你們最喜歡的乖寶寶樣子  
像條狗一樣 搖搖尾巴 等你摸摸頭賞東西來吃 
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如果換成那種個性會是你們最想要看到的
那還不如叫我去重新投胎比較快
改什麼改
我這樣說很偏激沒錯
但你們每次都想要把別人變成一個怎樣的人
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去接納這世界有各式各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好無力

以前被誤會 會很生氣很難過
會想盡辦法澄清
但是
現在的我
連解釋的力氣都沒有
反正 喜歡 討厭 接受 反對
不管你怎樣
我 不會改變 還是我
並不會因為你對我的觀感
而產生任何變化
你的觀感會對我產生多大的重要性
唯一的唯一
就取決於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罷了
地位很高 我很在乎  也不代表以後還是如此

很喜歡你的精打細算
很佩服你聰明能幹 
不代表就認同你每一個想法作風


長大了
代表我必須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但並不代表
我要為你對我的想法而負責

所以
擇善固執?
我只是堅持我認為我沒錯的

好壞     自己承擔
就這麼簡單




我很煩
魚與熊掌總是不能兼得
我也會說那些教訓別人的人生大道理阿
永遠都是知易行難
選擇了當下最喜歡的那個
卻必須要割捨掉也很喜歡的另一個
擁抱著你所選擇的最愛的一個
但永遠望著你得不到的那個而哭泣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我兩個包包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