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的尋找跟等待




這是我之前的自我介紹

而我也一直深深的這麼相信著







人的一生都在尋找
尋找目標 
尋找夢想 
尋找知心朋友 
尋找真愛




而在追尋的過程中
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的感覺真的很難熬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明明自己就是膽小鬼
可是卻要睜眼說瞎話
自以為非常勇敢灑脫
提的起放的下
說穿了不過就是
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





等待久了 等的一直沒出現
快要放棄的時候就告訴自己 

" 萬一一放棄 就出現了 那麼之前的等待不就白費了"


不甘心就這樣放手  於是繼續等待

等到最後一刻
下定決心要放棄
結果它卻出現了


於是
永遠都擦身而過




好難抉擇



等     不等
等一時一刻       等天荒地老





如果是你



怎麼做?







還記得張愛玲<半生緣>裡有句話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每次看到這句話
心都有種被揪好緊的酸
有搥胸頓足的遺憾



當下很美好

但是你和我都知道

我們都再也回不去了

或許

你還是你

我依然是我

但是我們都不是那時候的我們了





所以

請好好珍惜

現在的每個當下





不管是友情 愛情

時間過了 就是會變的

默契再好的朋友 再怎麼相愛的兩個人







我們永遠

都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