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晚睡不想熬夜
可是這樣我就碰不到你了



其實時差不過是彼此不斷的擦身而過





我上線看著你名字前的小人偶
眼巴巴的乾瞪著
期待幻想什麼時候會變成綠色呢


等阿等
等到我都累了
心力交瘁的按右鍵結束

你上線








回台灣之後會不會都變了樣
















我還是好想要你每天要上課前都來叫我

我還是好想要你用飢渴的臉問我等下要吃什麼

我還是好想要看到你穿阿罵睡衣包成阿拉伯人戴著村姑眼鏡高額頭跟我打招呼

我還是好想要當我沒有勇氣的時候你會陪我到中興湖 到女宿搖搖椅    
因為我很害怕的時候 我會握著你的手 要你在旁邊給我勇氣  


我打這篇打到我都要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性什麼 可是我就真的很想你!!


我不想要不能常常看到你

我不想要以後我們不能一起上下課



小黑也說如果它突然少了5X公斤 它都不知道該怎麼發動了



我更不想要以後沒有你一起吃早餐中餐晚餐  

不想要以後旁邊沒有坐你 沒有人在我的課本上面話奇怪的東西



以前每天看到你都不覺得有什麼異樣

現在生活沒有你

可是我看到每樣東西聽到什麼吃到什麼
全部都會讓我聯想到你


朋友很多
好朋友很多
知心朋友很多






可是





就只有一個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