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氣死了

今天本來要去看The Little Mermaid
但是下午的票都sold out了

然後我跟林胖胖
就前往偷偷想去的"sex museum"


對了告訴大家
以後自己去紐約玩的時候
可以到Time Square附近的information center拿折價的
差蠻多的喔



到了Sex museum的時候
他的招牌很大   
但是入口卻是在有點旁邊的地方

我跟林胖拿出國際學生証跟折價券買完票
很害羞準備要走進去的時候

兩個男的老外走出來
我跟其中一個對到眼
結果他就跟旁邊的說
對著我還有林胖胖說


"Homosexual"


林老母勒


你才是Homosexual吧

氣的不是說我homosexual
是旁邊站的是誰OK??????



進去我都快暈倒了

從動物開始......

不多說了    

敝人生性害羞內向寡詞

自己去看相簿的啦

然後進去一間房間

非常好

從1930年代的a片到現在的

我都傻眼了

原來以前就流行打野戰..

就是你想的到的以前都有就對了


先澄清 我還是一股清流的

只是這是好奇心嘛    

哈哈誰都想去一下的


我還買了一個很喜歡的紀念品


謎底揭曉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哈哈


敬請期待!






今天又很雖了
我的metro card壞掉了
裡面還有十七塊耶大哥
你馬幫幫忙賣安奈
幸好旁邊有個很好的警察
看我刷不過 直接用他的幫我刷
每次人在異地被幫忙都有種溫暖的感覺
他最後還跟我說
Please make sure u take the right train.
是怎樣我看起來有那麼迷糊嗎!





not too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