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跟興奮的
自從上去去了Hershey's Park之後
就一直對國外的遊樂園感到憧憬

盼了盼到星期五終於成行

Tiffany還為了我們特別請一天假
挑weekday去 才不會人擠人
而且我們還用很低的價錢買到門票 一個人才十六塊
還有Tiffany超好的同事James&Linda




還沒進去 到門口就先興奮的拍了起來
看到沒 背後全部都是彎彎曲曲的雲霄飛車



後來才知道Six flags不是真的六個旗子
而是一個集團喔 而且它的卡通都是華納的耶
通通都是陪伴我成長的卡通  
像什麼湯姆貓傑力鼠,崔弟跟傻大貓,還有叔比狗之類的
都是我超級愛看的卡通



所以我很歡喜
看到一堆卡通就興奮的衝過去合照
哈哈哈

以下都是合照



最近很紅的蝙蝠俠
超帥的 我的媽呀



蝙蝠俠的帥帥車
哈哈哈 真想坐上去看看






跟我小時後最愛最愛的崔弟
耶耶耶



其實我們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覺得很面熟就衝過去
結果他也超親切的要跟我們合照
真是辛苦了 這種天氣穿這樣
沒中暑你也太強了 錢真難賺



唷喔 是性感的貓女呢
不過我怎麼覺得她似乎也熱到快中暑
性感不起來了XD
那天雖然很熱 
但是生活在台灣的我覺得實在是還好
台灣真的是又悶又熱到想殺人




買這個杯子要10塊美金
可是當天續杯完全免費
我們續了五次XDDDD
就值回票價拉  哈哈





這個噴水的很特別
一進來就看的到了
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FU








最刺激的來了
聽說這是全美最可怕的
四十幾層樓高 
瞬間時速從零到兩百
排隊排很久 
我本來很掙扎我到底要不要上去
後來鐵了心上去
終於排隊輪到我的時候
其實我超想要臨陣脫逃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排隊的心理障礙比真的坐上去還要可怕

我還記得我坐上去的時候
開始突然加速往上衝
我就喊了媽媽而且我都快哭了
聽說再最高點的時候可以看到整個Manhattan的景緻
不過我實在是嚇到沒心情注意而且也實在太快了
它就整個開始往下衝
媽呀
往下衝的時候我真的害怕到尿快ㄘㄨㄚˋ出來了
因為九十度垂直完全看不到軌道
而且速度很快太陽很大眼睛都要睜不開
往下看是停車場
只覺得離停車場越來越近
似乎快要一頭衝下去摔死的感覺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就把眼睛閉起來了


這是要去做之前神采飛揚的樣子



這是坐完之後腿軟快ㄘㄨㄚˋ尿的樣子



不過說真的拉
(放一下馬後砲XD)
實際上也沒有"那麼的"恐怖
我覺得是自己嚇自己的心理恐懼來的大
可是搭這個太ㄍ一ㄣ了
我幼小的身軀承受不了
只有像林胖胖那種體格的才承受的了兩次的衝擊XDDDD

只是提醒大家要注意
如果真的要玩這麼可怕的
在它瞬間往前衝的時候
頭一定要頂住椅背
不然脊椎很容易受傷

像我就是太緊張忘記這樣
結果我脖子酸痛了兩天

而且林胖胖說玩雲霄飛車就是要尖叫出來才不會怕
而我就是那種不太會尖叫的人
所以我決定下次讓它失聲吧


照片中這個是木造的雲霄飛車
剛剛那個九十度的是磁浮的
木造的比磁浮的恐怖
我覺得這個比剛剛那個好玩
可能是因為我坐第一排吧
這個時間比較長也比較刺激
加上它是木頭的軌道
會搖搖晃晃的而且每次坐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我大大推這個
真的是有爽到
排隊排這麼久真的是值得拉






這個是比較老少咸宜的
在這船上面可以看到另一頭的風景
很涼爽天氣很好很漂亮
我覺得我後面兩個老外超可愛的
其實他們根本就會怕
坐我後面的男的就一直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還是怎樣
從頭到尾一直碎碎唸說什麼
"ooh,that's good!.''
"I think that's okay..."
這個最賤的就是快要結束的時候
旁邊有三個水槍
只要投錢就可以噴上面的人
我只能說"噴人者 人恆噴之"
看別人玩的時候很白目的一直用水力最強的
整個從別人的頭上淋過去
結果換我們上去的時候
沒錯 三個三管齊下
哼 我早就料到了
這就是為什麼  我讓林胖去坐第一個了!
這就是友情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不過膽子不夠大的人來應該會無聊死吧
因為這裡幾乎沒有和緩的遊樂設施
全部一個比一個還要嗨
我們那天一大早就出門 快九點才回去
所以幾乎玩遍了所有的雲霄飛車
我只能說我真是變態 幹麻這樣虐待自己
一開始就把最可怕的九十度的玩過了
到後來就麻痺了沒什麼感覺



這個我在台灣沒看過
是一直上下的降落傘
蠻新鮮的



玩過這裡之後
我嚴重的覺得台灣的遊樂園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經過今天
我只能說 我升等了
下次可能就是挑戰"高空彈"大魔王吧



瞧!!!這是我的最愛!!!!
這個是趴著玩的
一開始我還怕我會吐 後來上去之後
我從頭到尾都跟超人比一樣的姿勢
兩隻手放開
以前看那種superhero電影的時候
像是spiderman,Hancock,The Matrix
都覺得會飛的男主角真的是帥斃了
我也好想要有會飛的神技

小時後常常夢到自己會飛
這個真的有讓我覺得dream comes true
玩這個的時候看不到軌道  
只看的到下面的風景
而且視野跟其他的雲霄飛車很不一樣
因為是趴著的 就是直視下面的風景 非常舒服
給你一個大心!!!我喜歡!



哈哈 這個就是恐怖刺激區
我只能說
我征服你了!!!!
真女人!!!!!挖哈哈



到了快天黑的時候特別漂亮
可是我實在無法天黑坐雲霄飛車
太沒安全感了




遊樂原裡頭設計了超多這個
就是一個人玩一次兩塊
越多人玩獎品越大
看似便宜其實到最後還是被遊樂園賺走
十六個人玩 獎品也只有一個!





天黑了 該回家了 掰掰




跟James聊天之後好開心
因為我好嚮往像他這樣的
跟他太太跑遍世界很多地方
他自己去西班牙自助旅行
去非洲騎駱駝
去阿拉斯加看極光
他還有跨越北極圈的證書呢!!!




我以後也要邊賺錢邊玩
靠兩雙腿走遍世界  自助旅行
吃遍全世界的美食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留下足跡
才不枉來這世上一遭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人生只有一次
就是要體會瀕臨死亡的感覺才知道活著的真實跟美好

這是我玩雲霄飛車後最大的感覺


活著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看過絕命終結站隔天去玩更是酷炫!

衝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