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就是還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女孩:(


我很少做夢
所以如果有做夢我都會記得很清楚

昨天作夢夢到睡覺的時候一直咯咯個的笑
我夢到許雅涵在跟小孩子玩
小孩子在許雅涵的臉上亂畫
結果淘氣的許雅涵就拿口紅在小孩子的屁股上畫笑臉
害我做夢夢到笑出來然後被自己笑聲吵醒= =

我常常會把夢境跟現實搞在一起

小時候我常常夢到自己跑一跑就飛起來了
或是我夢到其實我有超能力我會飛
我小時候真的有陣子以為我自己真的會飛!!!

最深刻的是國小的時候
我在夢中夢到我媽不要我
夢中的我一直哭一直哭
起來的時候枕頭溼掉一大片

國中的時候我夢到我沒有死掉
我還是像每天一樣去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大家說話
可是卻沒有人看的見我 聽的見我

還有蚯蚓是我最怕的東西
我夢到我在洗頭髮的時候
我的頭髮全部變成了蚯蚓...


很久以前我常常夢到王力宏
我夢到他跟我在一起
然後我們在操場上接吻XDDDDD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要跟他在一起的!
哈哈哈
常常都被我弟叫醒
然後我都很生氣要再回去睡繼續夢下去都不行!
為什麼大雄就可以!!!


總之
我常常夢到一些很蠢的事情
或者夢到很好笑的事情
自己會真的笑出來
不然就是夢到某人在夢中很機車
隔天醒來我真的會對他有點生氣


有時候剛醒來心情真的會沒辦法平復
我常常會把夢境當成現實
太美好的現實也常常覺得是夢境



人生如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