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不想堅強
我也好想要當弱者
一直ㄍ一ㄣ著久了也是會彈性疲乏的



我需要時間
快樂




最近在看一本書
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或許
精神上 心靈上 身體上
都該有同樣的滿足
如果去犧牲某樣來成全某樣
那後悔是一定的



成長意味著不斷的失去


有些東西
等到你察覺到你不想失去
其實
你已經漸漸的在失去它了





最近精神很恍惚
很多事情要做
好像彈性疲乏一樣
有時候會做出很傻眼的事情來
我只希望   在怎麼恍惚 騎車的時候得集中精神
我沒時間去醫院打石膏甚至生病




今天打電話給弟弟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好想他
很怕他在家是自己一個人要去買晚餐

有時候會想
要是我念高雄就好了
要是我在家就好了
至少還有我可以陪他做功課
騎機車帶他去吃晚餐或是去他想去的地方
不想要聽到又是他一個人被丟在家
然後那麼小要自己騎腳踏車去買食物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又很無力
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多麼希望我有任意門

可以讓他吵讓他鬧讓他撒嬌
這是我當姊姊最甜蜜的負擔


我真的好想他們
想到我好想哭...


我想回家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