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剪掉三千煩惱絲煩惱還是會在
我最近一直都很煩躁
覺得很想要脫離現在的生活
每天都一直在做重複的事情
好像一個無限迴圈
我想我需要去旅行
需要更多的事情來分散我注意力
需要消耗我的體力殆盡

最近好容易好煩
好容易爆走
好容易昏睡喔

重點是有幾件事情讓我很disappointed覺得很無力
那就先擺在一邊好了



再來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去的剪髮店
那是葉米奇夏維君推薦我去的
我從來沒有去過那麼便宜的剪頭髮的
那有點算是快速剪髮 才一百塊
不過設計師板上有人推 
店名:V速髮
設計師:Vicky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預約電話:0935201001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一街167巷1號
無名:vickyvt


一開始設計師不願意幫我剪
因為我頭髮層次很高又有自然捲髮尾又虛



我還是堅持要剪
只是設計師跟我說 我這種頭剪完就是要吹
而且我本來很排斥短髮+妹妹頭
因為會變得很呆
不過看起來是還好 只是現在髮色有點布丁


我是覺得剪了變年輕了
而且越來越自然
好像我之前買的那頂假髮喔


(假髮)這是08年暑假




這是10年0424我覺得變年輕清爽了





剪短髮感覺就是為了要常常去游泳
我真的超想游泳跑步打羽球騎腳踏車爬山的
拜託請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