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麼希望我現在最大的煩惱是在庸人自擾

現在

就等時間
就等時間了!

拜託希望時間證明一切告訴我

我是在庸人自擾




錢要花在刀口上

做事情要有效率

我喜歡用小聰明 我喜歡享受生活

所以我要比別人更懂得安排時間享受生活

這幾天我已經有思考過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了

現在只缺乏把我的想法分享給一些有經驗的長輩聽聽他們的見解來肯定我的想法



今天打完文社杯
輸了而且被電得有點不甘
以後大家沒事還是多練球的好
不過唱歌是很令人開心的

謝秉一直都是我偶像耶
他唱英文歌真的好有fu喔
以後大家再一起唱歌吧
四個小時不太過癮
唱歌真的會讓心情變好!!!


唱完歌和小宇騎車回家的時候聊到了"體貼"這件事情
好像我們永遠都不能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沒有人是樣樣完美的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自己心裡還是會抱著"應該怎樣"
認為有些"基本"的 "應該"的
那什麼又是"基本"什麼又是"應該"?
就會產生了落差跟失望
還是不忮不求比較好齁?!

太完美主義要求自己就算了
太完美主要要求別人感覺身邊的人會很有壓力
無形之中太咄咄逼人也不是一件好事



人生要學習的事情真多



這星期六就是五月一號了
時間過得好快
我要加把勁
不然我要輸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