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更新了
因為天氣太熱了
開電腦不想開msn也懶得更新無名和噗浪
不過各位捧油們我還是會更新非死不可的~西西

我最近的生活就是很無聊
每天讀書 補習 運動 睡覺 吃飯
說很無聊其實也很充實啦
好懷念這種感覺喔
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我一定要這樣說服自己  恩

最近已經從養生的書轉戰成理財的書
理財的書我是多少有碰點碰點
看了手邊放很久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之後
更讓我下定決心
我以後一定要當有錢人!!!!!!
多多益善財源滾滾來!!!!!
快點錢都裝進我口袋我的存簿裡吧!!!
我一定要相信秘密了力量!!!吸引力法則



當然除了念點英文之外
我還是有在follow "PS男"跟"Oh My Lady"的
Oh My Lady的男主角實在是好帥!
看得我神魂顛倒!迷的死死的
看偶像劇應該是我最近生活中最大的消遣了



今天去上完拳擊有氧好爽好爽
太久沒打拳擊了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昨天去打羽球也打得很過癮
我覺得我好像有進步
看廖家偉進步了害得我星期五也想跟去練練球
打完球之後我還跑去練瑜珈
也太久沒練了   感覺我好像老太婆
這樣實在不行  太多事情要做了  時間好少



最喜歡流汗完的感覺
睡覺睡起來特別香甜



最後一步了!!!!!!!!!!!
莉娃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