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的歌
還記得力宏剛發這張專輯的時候
是我第一次到他的簽唱會
我很嗨 很早就到了
那時候我才國二吧(?)
在我的臉上用眉筆寫Leehom
我站在第二排
當他當場唱這首歌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那陣子睡覺前就常常要聽這首歌聽好幾遍
可能是被他現場的氣氛感動
我也是一個很喜歡音樂的人
我覺得很多首歌都能表達很多複雜的心情
而且我覺得音樂是可以跨越所有的語言的


很多人都覺得我是被他的外表吸引的
是沒錯拉XDDDD
我覺得一開始吸引人的一定是外表
不過能讓人家深深著迷也要有外表以外的東西
不然我怎麼可能從小六到現在都這麼深愛著他!!!!


你不在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如果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拼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的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wo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最近每天都在準備AT
過去曾經有段時間
我徬徨過 迷惘過 跟很多人談過
明明就一直都是自己的夢想
等到自己離夢想很近
自己有能力可以去實現夢想的時候
反而躊躇不前 害怕有變數
越小越敢做夢 越長大擔心的越多
我什麼時候也開始要變成我不欣賞的那種人了
前陣子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那本書
說到成功者的特質(我忘了原文是怎樣了)
總之他在說
成功者都會先做了決定 往哪個方向走之後 再慢慢的修正
而不是一開始就顧慮的太多 反而一事無成還在原地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現在要努力
而且這是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去紐約!!!



一開始的堅定都變成了搖擺不定
到底我不相信的是自己還是別人
缺乏安全感需要歸屬感
人說知足常樂真的是沒錯
我的感覺有點複雜
我的內心矛盾衝突
我還在等待更多事情的證明
證明我當初想的並沒有錯
而不是時時刻刻問自己做的了嗎

現在唯一的欣慰就是我每天都很忙
就算有奇怪的想法隔天睡醒都忘記
我才不會太衝動去做了奇怪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需要
很多的G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