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慶幸有無名這個地方
雖然現在大家都把重心轉到FB
但是想到要在FB上面發表文章還是讓我很沒安全感
畢竟這裡累積的我上百篇文章(加上隱藏版的)
我在這裡很舒服 就像寫日記一樣

之前把很多以前寫的很棒的文章都隱藏起來
很多附加的照片都刪掉
以前的我總是認為 只要不去正面面對 就可以不難過不傷心不糾結
後來發現根本大錯特錯 
越想要隱藏起來的那部分 當不小心被揭開的時候 反而越難承受
於是我決定坦然 決定不管好與壞 那都是造就成現在的我的一部分
我決定攤在陽光下 與我一同往前

最近關了臉書 多看了很多書(哈)
可能也有點耍自閉吧
花太多時間應酬我覺得沒必要的人
真正我愛的人 關心我的人 在乎我的人
我想 你們知道該怎麼找到我:)
 
我想 痛苦是文學創作的靈感 還有 熱戀也是
現在回去看以前的文章都覺得好sweet 即使物是人非
 
因為太放不下過去 傻傻的還想回到過去 
這在上面 我也吃了虧 發現那再也不可能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活在當下
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