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部落格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其實我一直都是喜歡寫寫東西 記錄自己生活的人
或許它不再是以blog方式呈現 或許是影像 影片 甚至日記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 總得留下些什麼

開始了新工作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三月的時候還很茫然
到底是要考中華電信呢?還是出走呢?

和林胖胖談話完,對於去澳洲有點興奮跟憧憬
畢竟我們當初的美國獨立之旅 算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真的真的很多
最難忘的 應該就是每一次的旅行吧

以前的我 總是可以沒有任何猶豫的說走就走
不管是訂機票出國 還是只是隨性的去一個地方
一個人
或者
很多人

現在開始工作之後
本來計畫好暑假NY行 或者去澳洲打工 甚至隨便飛一個地方
可能都無法成行了

雖然我的工作有機會常常出差參展
但出國工作跟出國旅遊的感覺差異很大吧?

 
本來這個工作只是隨便找找 不抱任何期望 反正我只是想有個工作先存點錢出國
但是蠻幸運的
這個工作是屬於國際貿易 是我一直以來想從事的 我們公司又是做跟"音樂"有關的東西 讓我也蠻有興趣
同事之間人都很好 離我住的地方走路就到了 又不加班(六點準時下班 可以讓我去健身房或者家教)
大部分的時間不會很忙  這樣TOTAL起來的薪水還不錯了

說快樂嗎?
我真的打了一個問號
我只知道"我沒有不快樂"
但是
我心中總覺得缺了塊遺憾
一個應該卻沒有被完成的遺憾


很多時候 人都很貪心
很多情況 有一好沒有兩好
 
為什麼我能夠讓過去活的那麼精彩
卻對於改變現狀如此的害怕 如此的無能為力?!

我好想要不顧一切 買了張到歐洲的機票
 睡背包客棧 或者到那時再想辦法:P
去自助旅行
或者不一定要去澳洲
隨便去一個地方都行
去一個地方 讓我想念台灣 讓我感覺我活著

現在的我
正在為了那一天而準備
那天不會憑空降臨
不管用任何辦法
有一天 那天一定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