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週
又是我的白痴日


1.
首先
我昨天和葉米奇討論今天要去吃好好吃早餐吃到飽
討論到三更半夜
結果今天爬起來
已經是十點多的事情= =''
兩個人像智障一樣興奮討論到三點半換來的是啥屁早餐



2.
我今天去圖書館看書
要從自動門走出去的時候
那個門真的很心機
它也開太慢了
我腳比較長一點就走比較快

沒想到


就一頭撞上去了

發出有點大的聲響
沒良心的葉米奇一直在那邊笑
笑到外面的人都在看我
真是有點不悅~"~


3.
打出來就破梗了我也知道
可是這是遲早破梗的
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破梗在這裡好了


我今天本來頂著我的新髮型出門
後來天氣實在太熱
我就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將"它"摘下來

哈哈 好啦 其實我沒有剪頭髮 那是頂很逼真的假髮XDDDDDD

結果我就把它放再我機車的坐墊下
騎著小黑和葉米奇來去吃午餐
吃完飯之後 (我嚴重覺得是吃飽了 腦袋變遲鈍)
我就回到學校 碰到葉米奇的朋友阿凱
他就好心的幫我們僑車位
我也很開心的跟他們喇賽一邊打開我的機車坐墊準備放我安全帽進去




阿~~~~~~~~~~~~~~~~





結果 我看到一個頭在那邊害我很大聲尖叫嚇到



我被我自己的假髮嚇到     

重點是   那還是我自己放的
我只能說 昨天晚上看的鬼影後勁太強
而且真是很丟臉


4.
媽的 死台灣大哥大
合約一到我一定馬上把你換掉
鳥斃了
都收不到訊號


5.
去你的買一送一
我都好不容易特地騎機車跑到中友隔壁的名佳美
就因為萊雅的演唇卸妝液買一送一
結果竟然賣完
真的很不爽

鮮芋仙的芋圓變小了我也很不爽



6.
某人讓我很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



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我不能討厭你
因為這是個萬劫不復的深淵阿
可是我覺得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討厭你
阿阿 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