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嘖嘖


這年頭的小孩真早熟



我最小的弟弟

八百年沒用MSN密我

我也很久沒看他上線過

(應該是封鎖我了吧)




我今天還很天真的以為

他一定是因為我太久沒回家

想念他姐姐美麗的倩影 黃鶯出谷的聲音  



沒想到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他竟然是要告訴我


明天是他喜歡的雙子座女生生日

他要徵詢我的意見

問我說 送什麼會不會很奇怪 雙子座的女生喜歡什麼


討厭拉




我吃醋了


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



以往每年我家可愛的小帥弟都會親手做他自己送的手工卡片給我

今年就沒有

這樣就算了


他竟然只顧著女生


都忘了從小幫他把屎把尿 陪他發瘋亂跳 任勞任怨的阿姐



虧我這麼疼愛他

真心換絕情的拉



才小學五年級就會把妹

世風日下

快把我那天真可愛的小孩還來


其實最大的結論還是







我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