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機

真的很靠杯

把別人當白痴耍很好玩嗎


全部

通通都一樣


想過別人感受沒有




尤其是





就是你



我承認我很犯賤我活該他媽的我就是心太軟


我自己也不相信會有人做賤自己到這種程度

但我卻做了


的確下不為例但是還是做了



所以我說

事不過三




媽的

承諾是屁

真心是屁

在乎是屁


你他媽的我對你來說根本就是屁



說一套算一套才是你最拿手的



一直笑笑的

不代表不會難過

嘴巴上說沒關係

不一定是真的沒關係



陳欣平說的是對的

我應該要給點顏色瞧瞧

不然已經不只被爬到頭上去了





下次我如果在這樣

不用你說

我第一個貓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