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難搞
什麼都很挑 so picky
挑食挑個半天
我不喜歡吃香菇 洋蔥 紅蘿蔔 青豆 蘆筍
吃到難吃的東西寧願餓肚子也不要吃
誰叫我媽廚藝太好 從小就把我的胃口養大了

今天去rockaway mall逛街
很多東西都打折打到很便宜
甚至一雙鞋只要$10
可是我又是很奇怪
我雖然很愛貪小便宜
但我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會勉強
第一眼看到 喜歡就是喜歡  
所以買了之後 也不會退了又退 換了又換  
這樣真是麻煩死了
這點到是跟我媽很像
看上了一頂ALDO的帽子
但是他要$18
我什麼時候會去把它買下來呢??


情緒
每個人都會有


我承認我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但是也不至於是個脾氣很差的人

我覺得 跟別人禮尚往來是應該的
就算在怎麼熟的人  在怎麼親近的人
都有條不可侵犯的最低底線

我並不認為  自己和對方對彼此關係的定位不同
可以改變自己心中的這條底線

所以
不要一再的去做一些白目的行為
來去測試對方的底線
不然到時候死的很難看的
都不知道會是誰了

有時候試著站在別人的角度
替別人想一想是會少塊肉嗎?

不是什麼都是應該的
沒有任何一件別人為你做的事情是應該的

一個沒有感恩的心的人
就算擁有了一切
也是可悲的

不是每個人都要很辛苦的去追著你的腳步跑
可以偶爾回頭看看別人嘛?


固執
自私
做事少抱怨多
視一切為理所當然


我真的很同情你

你很可悲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因

這樣講很賤但是卻也是事實
種什麼果會得什麼因
所以不要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
請先問問自己
你到底做了什麼

你很可憐

但是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因為

咎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