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鬼

但並不是膽小鬼

做過最大的努力之後發現還是無法



哭並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至少是情緒抒發的管道

是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代





如果什麼努力都還沒做就先哭

等著事情自己去變好

那這樣的眼淚是可笑的 是可恥的



盡了很多努力發現還是沒有辦法

傷心難過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甘心卻又無可奈何

這樣的眼淚是倔強又令人心疼的


哭完來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因為沒有會為妳過五關斬六將的白馬王子





其實需要的不是那句"由我來"
                    而是那句"有我在"




但是

當左腦跟右腦思考有差異


男和女


永遠有問題



要怎樣才能明白?


 

 







為這種事情哭很丟臉很好笑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相信高科技還是該指望奇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