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
比坐雲霄飛車還誇張
這幾天不知道在雖什麼的
很不開心

昨天去打羽球扭到腳兩次
在打掃的時候擦地板撞到我的腰淤青
我媽的信用卡被我弄不見了....


這是最近

然後我又想到
來這裡兩台相機被我弄壞

買不到一個禮拜的canon那台
在Hershey's park不小心被水滴噴進鏡頭

陪伴我三四個年頭的小小黑
在six flags螢幕壞掉了

還有我的記憶卡
在加拿大的時候壞掉了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壞事情都接踵而至
小小身體怎麼能承受大大打擊呢


好難過


為什麼我都那麼迷糊那麼神經大條那麼不小心
總是在不該聰明的地方耍小聰明    該聰明謹慎的地方耍白痴

I'm very depressed.



很多的事情看不到
並不代表真相就是如此

打給馬麻跟她說的時候
我原本已經做好被他批哩趴拉罵的打算了
結果馬麻第一句話竟然問我
我自己還有沒有重要的證件在裡頭
我很緊張的要他去把卡註銷  
然後查詢有沒有人盜刷

我都快哭了

還是家人最好

我迷迷糊糊幹這樣的事情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他們都會一直原諒我
下次出門在耳提面命告訴我

出了社會就不是如此了

沒有人會一直給你機會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




快要被淹沒了

被思念 難過 無力

淹沒





誰可以借我一雙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