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到了台灣
我在飛機上除了吃都在睡覺
這次沒有暈機
很好
可是我回到台灣之後好像生病了



吃了睽違的麻辣鍋
這幾天要去拔智齒
請給我勇氣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步調
不過卻懷念起美國的生活
該怎麼取平衡點呢?




在家可以當大爺的感覺真爽
可以不用去顧慮誰誰誰
不用虛偽做作的客套禮貌
這才是我


不過卻會被俗事壓的胸口好悶
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真的好煩



難道我也到了該為五斗米折腰的年紀?



被庸俗的瑣事壓的我喘不過氣
驕傲的骨氣也被現實消磨精光




我也想要有像隱士那樣的傲骨
只可惜麵包對我來說還是重要
所以我只能敬佩卻沒辦法仿效




這是個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