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貪心鬼

每樣事情我都想

出去玩耍 打工賺錢 打球  留給自己的時間

通通都想要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上上禮拜找到了一份家教

家長人超好 也很輕鬆(這個我絕對不會推掉)

然後這禮拜打算找第二份

我也太好運了

面試兩份都上

甚至還有家長又來找我第三份


一份薪水高 一個家長好

我到底要選哪個

如果兩個都要 那我就三份了



我小腦袋瓜怎麼會有這種瘋狂想法

這樣我怎麼會有時間去玩耍?




其實我真的很矛盾

不想參加太多活動跟加社團

就是因為我不想被任何人事物綁住

我常常會突然想到要幹嘛幹嘛

誰都不找 就一個人跑去幹嘛幹嘛 



可是等到我每個禮拜晚上  

突然興致一來 幹嘛幹嘛

就不能去幹嘛幹嘛了~"~



今天終於把申請CIEE的寄出去了
十一月應該就會有結果了吧
希望我能申請的上  
這樣明年的暑假又能在國外度過了



一個人的時間變更多了
必須想辦法填滿滿才好




只要是我想要的東西
就算要付出很多努力
一定要得到
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總是要犧牲些什麼

我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