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寧可因為遺忘一個人而平靜,不要因為記得一個人而痛苦。

可是,如果遺忘是如此輕易的事,這世界上也就不會有痛苦了。你又說。

曾經愛過的那個人雖然已經淡出了你的生活,他的身影卻在你的心中默默地加深。

你過著一個人的日子,竟彷彿揹負著另一個人般地沉重。

其實,親愛的,要你不刻意遺忘,也就不會刻意記得

因為,每當你告訴自己該遺忘的時候,反而是在提醒自己去記得。這是心靈的反作用力。

所以從容地讓他的身影在你心中出沒就好,不必急著把他趕走。

只要你靜靜地看著他到來,那麼他也就會靜靜地離去。




看了這篇文章

深深的認同阿



七月是分手季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花開花又謝

這是我在朵朵小語看到的

覺得蠻有道理的








親愛的

欺騙的了別人

欺騙不了自己

不用故意假裝堅強

因為只要你願意

我的肩膀可以借給你

永遠都能給你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你其實可以不必那麼勇敢

那天去吃飯
看到你很快樂
我也好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
太多人之所以不快樂
是因為他們有太多時間
去思考自己快不快樂
讓我們一起用忙碌填滿以後的生活吧

我還是想要


聽到你哈哈大聲的笑

吱吱喳喳亂講話

就算耳膜要爆了也沒關係

我們可以一起啃雞爪聊八卦

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玩樂




在妳很難過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握著妳的手陪妳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