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起聊天
雖然只有短短的吃個中飯
可是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再忙
都要聽聽妳妳妳過的怎樣
分享彼此的生活
還記得以前在宿舍的時候
我們三個動不動就七嘴八舌聊天通宵
上次小宇跟思穎一起來睡我的大雙人床
就差妳了 許雅涵!!!



聽到妳妳妳說著我的改變
我也覺得我自己變了
變得更加成熟 想的更多
我一直想要抓緊每一樣
都不要失去 很努力著

我就是那種會諷刺的笑著童話故事不可能發生在現實世界
可是還是會希望搞不好會為了我而發生奇蹟
但是世界並不是繞著我而轉的 不是嗎?
我還慶幸自己有童話故事裡的那種傻勁
我就是那種很積極很有活力
想到什麼就一定要當下去做到的人
很堅持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
絕對不會妥協   不會輕易向現實認輸
Impossible is nothing!!!
陳欣平說我很像湘琴XD

希望就算變成大人知道
我還能有這樣的傻勁
跌跌撞撞渾身是傷了也能爬起來繼續朝著目標前進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失敗了也沒關係
總比沒有努力試過的好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很勇敢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還要積極




然後我還要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勾著葉米奇的手了
那天只有我跟你
還記不記得我們說不管以後誰先有男朋友
這樣的感覺都不要變
可是現實就是沒辦法 還是會改變
驚覺到不想改變的時候 其實就已經變了
我也覺得自己這樣很小心眼很自私
可是我不想要失去那種默契那種心貼心的感覺
對我來說 妳比誰誰誰都還重要

畢竟
在我大姨嗎來找麻煩要買暖暖包給我的是你
在我哭泣的時候陪我去走中興湖去女宿搖搖椅聊天的是你
在我爬不起來的時候來房間叫我去上課的是你
很多很多都是只有妳除了妳還是妳

我很幼稚可是其實我還是會有點吃醋的...~"~




家教的小孩好SWEET
她偷偷地跟我說
她最喜歡星期三跟星期五
因為可以看到小魚老師
她還說所有老師她最喜歡小魚老師
她還邀請我跟他們家一起去泡溫泉
如果她的畫畫比賽有得獎跟他們家一起去巴里島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小孩殺手
小孩都愛我
哈哈哈哈哈
我的家教小孩好可愛
每次阿罵都會煮飯給我吃
都會塞水果給我
到時候如果真的要留一份
我一定會選擇我最喜歡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