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給我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那麼熟悉 卻又那麼陌生
生活已經沒有交集
但是聽到大家的消息 轉變 
抑或是透過無名連來連去
回憶就來勢洶洶的將我淹沒


北七的地科之旅



白衣黑裙加上驕傲的三條紅槓
還有好笑的游泳衣
跟很像睡褲的運動褲
都是我對雄女的回憶

模擬考前睡成一團的女人們


每次穿上制服都有種驕傲
就算別人說雄女的都很搖擺
那又怎樣
讀雄女的樂趣
沒有讀過的是不懂的啦

我居然要補考的健康操XDDDDDDD


我覺得讀女校是我求學過程中
最瘋狂 最勇敢 最熱血沸騰 最懷念 最開心的時候了





每天中午十一點去搶35元的便當
雄女必吃的玉米濃湯跟五塊科學麵
還有一包十五塊的芭樂
每次段考後的雄中雄女送飲料
明知道會被抓卻還是要偷偷訂的外食
喜歡偷偷跑去教職員廁所
喜歡中午或者下午放學留下來打羽球
喜歡留在圖書館念書還又偷偷帶飲料進去喝
喜歡吃冰館的烤黑輪還有一碗五十塊什麼都有的鍋燒意麵
喜歡常常台灣國語笑破我們肚皮的教官

我們的最後一次校慶(超愛這張)



我們喜歡模仿阿蛤說話
喜歡明明就快睡著卻還是要拿著筆裝模作樣的寫字
我們喜歡跟美君討論到底基努李維還是裴勇俊比較帥



感覺就是高中上課比大學好玩多了
高中上課還會跟老師喇賽 
常常在私底下做自己的事情
(傳紙條 這是一定要的)


蠢斃了 女主角是曾...  我是左邊紅鞋女孩 嘿



我們就是喜歡在課堂上換起衣服
天氣很熱就喜歡直接煽起裙子降溫
翹腳起來很醜也不怕內褲被看到
到了高三一定要在密閉的冷氣房裡脫鞋子
中午不睡覺聊著誰誰誰的男朋友又怎麼


趣味競賽組的練習



太多人太多事情
有些事情不說出來
真的不代表忘記了


我跟阿蛤


這就是青春!!!


蛤姐也太美麗了


悶騷卻被我的愛融化的台東一支花 同班三年啦


我的雄女愛人湯晴惠TOM 跟大眼娃LOLO


女大72變變變的林胖胖


我一定要放一張對照組才行(徵男友徵男友徵男友)



小菜BALL享齊人之福喔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的笑容 還有一起熱血沸騰





喜新戀舊這就是我





三月你們等我



TOM我的雄女愛人
我真的好想你

還有林胖方

曼妮寶貝

台東一枝花

LOLO

小菜BALL

舒舒

曾金妮

林志玲

不文靜

黑白


馮名模POCA薛薛史曼曼許KI........(不勝枚舉)



我好想你們



我一點都沒有變


除了變胖X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