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代
人們的認識方式變得跟以前大不同
我們從小到現在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改變
以前要認識一個人
要慢慢從朋友當起
要經歷過很多事情 才會知道對方的很多愛好興趣
現在認識一個人
只要加加facebook msn在聊幾句
一天之內
就可以把別人的祖宗十八代都問出來
但是你不知道對方跟你聊天的時候
是不是真心的 因為你看不到對方的眼睛
不能有眼神交流
你也不知道對方跟你打"哈哈"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打從內心笑出來


甚至
連喜歡一個人的告白
都可以透過MSN


被打槍
再尋找下一個目標

一切都變得那麼的速食

常常回到家的時候
我都很喜歡把別人寫給我的信拿出來看
從國小到現在得我都留著
有些還上面還有郵戳跟郵票
拿著信紙還有卡片的感覺很充實 很溫暖

我喜歡收到親手寫的東西
因為一筆一畫都代表對方對你的心意
一字一句的刻下來

我都會看好幾次
即使是很簡單的幾句關心或者表達在乎
我都很珍惜


我也很喜歡寫卡片跟寫信
因為我想要把自己的心意
透過信紙跟卡片傳達給對方
雖然不是什麼很貴重的禮物
但我覺得精神層面勝過一切



還是比較喜歡原始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