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快要結束了
這個寒假好像很忙碌去了很多地方 和很多人見面
接下來的這個學期
是我在台中的最後幾個月了

說真的
我想我一定會想念台中
在我離開了以後

一個人在台中
常常可以很自由的去哪去哪
離開之後
我想念的 會是中興圖書館 中興體育館 中興操場 還有勤美誠品以及健身房吧(笑)

生命中有意義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定位的也不同

接下來的幾個月
該為自己的決定開始計畫

既然決定了就勇往直前
沒有回頭的地步了

其實快樂根本就很簡單
其實我要的也很簡單

我是容易為小事情感到滿足跟快樂的人
很容易感動 很容易激動 有很多的愛

我想 沒有什麼比我現在想的更有意義了
我決定要付諸實行


我想要的自由
是財務上的自由
我想要的獨立
是經濟上的獨立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別人對你的認定
一個人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





Time Will Pr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