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我捫心自問 問心無愧
我常常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
常常想著
還有哪裡我可以做的更多的
很多時候我也還想要做的更好


在那個年紀不該承受的 也都已經逆來順受
到底是還想要我怎樣

我並不是一個冷血無情的人
你明明比誰都還要清楚

我很容易心軟 很容易哭 很容易因為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感到罪惡感
這些你不用說我都知道

可是你為什麼還是要一直逼我

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並不是要形影不離才叫做心貼心

真正的好 是當你需要的時候 I'm always around
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懂得識相的閃遠一點阿


真正的感情 真正的愛
並不是這樣
況且我一直以來都不是那樣的人
你也應該比誰都懂

而不是把我變成不是我
或者去要求一些 超過我能力範圍的事情

你覺得別人讓你失望
那你有沒有想過
或者是你對別人期望太高

我不想要 在這樣下去了
請不要再逼我了
你會很痛苦
我也會瘋掉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
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 龍應台 目送
>

長大了 本來就是不比小時候
資訊 物質方面 甚至價值觀都在日新月異了
不變的是我們的感情
它其實是幻化成另一種不同的型式存在罷了

你為什麼就是不肯放手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