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點一滴在流失
我感覺到 屬於我自己身體裡那叛逆的靈魂 
 那個不顧一切叛逆出走的勇敢 也一點一滴從我身上流失

 
成長 就是意味著不斷的失去
現在的我 處於剛脫離學生跟社會接軌的尷尬時代
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沒有歸屬感
早已不再是那個稚氣幼稚的學生
但也沒辦法一夜長大成世故老練的上班族
 

以前的那個我好勇敢好勇敢
或許是無知造就了我的勇敢
做很多決定很多事情之前 可以不用考慮後果
跟著我的心 順從我的心
那時想的沒這麼多 但是至少我是快樂的
我替我自己創造了很多回憶 寫了很多故事
我知道那些回憶伴隨著我的呼吸心跳每一天 
是屬於我身體裡內心裡最私密的一部分 
是誰也奪不走的
 

現在的我呢?
做什麼決定前都會猶豫躊躇個半天
決定了往哪條路走之後又開始懷疑自己選的是不是正確的
想說出自己內心的話又擔心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想要發洩又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很多事情處理起來都力不從心

這還不是最可悲的

最可悲的是不是欺騙別人
最可悲的是連自己也得欺騙

其實你快樂嗎?其實這是你想要的一切嗎?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在更堅強一點
堅強到不需要任何人
 
 
我快要變成 我最不想要變成的那種大人了


 
好煩
好無力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