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真的很忙很充實
之間有些波折 也有些許崩潰
但我自己都調適過來了
其實我蠻喜歡忙碌的生活
我總覺得人活著一定是為了什麼
賺錢只是策略 夢想才是最終的目的地
但是夢想如果不付諸實行 那永遠只是空想
雖然現在每天都很累
好像蝸牛一樣龜速前進

但是我相信
成功不是一天做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而是每天做一點和成功有關的事情

即使很累
努力了很久無法馬上看到成果
即使有時候想家崩潰的想哭
即使有時候
覺得身邊充滿的人卻還是如此孤單
即使有時候需要一個擁抱
即使有時候誤會無法獲得時效性的解決

但是我還是咬著牙然後調整心態繼續努力著
掉完眼淚又怎樣 生活還是要繼續過 路還是要繼續走

最近真的收穫很多
碰到一些人和一些人聊天 發現很多很酷的人很酷的事情
當然我也很驕傲自己也是那個很酷的人之一

八月不是一個結束
而是另外一個開始

先度過難熬的前三個月
step by step

現在的我已經不猶豫我自己往哪兒走了
因為我知道我正走在我想要到達的目的地路上
即使走得很緩慢
但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讓我走到


最近小小心得
需要一些空間..
有時候該調整的是自己的心態
我決定該let go的就要瀟灑的let go
真正屬於你的誰也搶不走

就是這麼簡單
 

btw今天有一個練習微笑的活動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笑起來蠻甜的
但是最近好像不常微笑一付死人臉

我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每天都要快樂常常微笑
畢竟生命苦短 痛苦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我想到兩年前去紐約長島認識的Wendy
他說的Life is so short!!!!一定要天天開心

我一定要努力
明年暑假"回"紐約 和叔叔他們還有某人也一起去~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帶你去 每一個我曾站在那裏好想你好想你的地方
(雖然說我不是雙魚座但是我真是浪漫的無可救藥  浪漫又不會不切實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604 的頭像
    yu604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yu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